Monday 30 April 2007

谈运动界

最近运动界的变动实在是有大, NBA,EPL,UEFA, FA,etc... 小弟就不自量力来谈谈运动,若有任何错误,就请高人指点指点。。

先谈谈NBA:
(1)耀东,I'm sorry! 给我讲中去! I'm so sorry! Miami heat(去年冠军),今年竟然沦落到第一轮被4-0炒着回家!(说真的,听说还是在home被炒!)可怜可怜。。
(2)Rocket有点危险了,连输两场不是开玩笑的。。
(3)Piston,你不要怀!
(4)Suns太hiong了!根据报纸资料现实,第一次在一场比赛有三个player有一项项目超过20的:Nash23个assist, stoudamire 21 rebound, marion 22 points。 第一次耶!hiong! 3-1领先着!应该会有惊无险的赢!
(5)Mavs有难了!yahoo!! 万万没有想到warriors会那么hiong!竟然能把mavs压倒性的打倒!现在3-1领先着!可能是因为don nelson,即是warriors的现任教练,是mavs的旧教练!听说mavs的攻击方式全都是他设计的,即使是现在仍然用着他著名的三角攻/防战术!

再谈谈足球:
恕小弟对这个方面知识浅薄,只能说说表面。。
(1)EPL尾声越来越近,曼联很有可能拿那个与他们无缘数年的冠军杯!
(2)UEFA=manchester united。。希望如此

懒惰谈了。。mood 有点满low的。。为什么?因为太多hiong ka在我身边了!不知是好还是坏,我身边的朋友读书都超hiong的!有点自卑chin!丢!

不是开玩笑的!他们下下个礼拜要交的assignment都做得七七八八!丢!

自卑感越来越重。。

无言。。

19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SOFA神在此!
你们KAMLAN LAR!!

Mugendeska said...

cebe DIAM LA GUANG LONG!!!

Anonymous said...

u all got fast woi...~

Freddy金榮 said...

guang long, ur internet loading so fast! beh song l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粗倾!帮你讲足球!
EPL,UEFA,FA,Carling Cup
EPL要接近尾声了,曼联你坐定了!
但UEFA和FA方面我不能保证,
马的high!Chelsea 不是假的,
其他队如AC和liverpool也不是,
我还是怕Chelsea.
尤其是Joe Cole,
上次的DOMINATING给我很大的打击!

先别说那么远,就说下一场的AC
其实满怕一下,
CR对everton时1 on 1 keeper,
既然不进球,打击不浅!
是我就内疚得半死,立刻退出Club.
粗倾!CR 加油!
Rooney呢?AC给你搞定啦!
大家再次看到7粒进球吧(机率0.1%)

Liverpool对Chelsea呢?
gerrard和Kuyt休息满够一下,
就给你们决绝掉!
我不想看Chelsea对MU,
会显掉~
Imagine FA和UEFA FInal
Chelsea对Manchester
粗倾吗?会giu woi~
Mourino不是假的...

粗倾!我很像post新文章那样!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ad the....actually gt cheat 1
b4 u tell me i oledi noe whose blog update liaw..HAHA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yaayayayayayya
man u
man u
man u
sure win
hahahahahhahaah

garywong said...

害,miami要等兩年了.
你漏掉了,我覺得除了miami 跟dallas 沒有人是spurs的對手,defend 太強了...
雖然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denver贏.
我覺得eastern不是 detroit 就是cleveland...
今年被spurs贏了.
UEFA=chelsea
epl=mu
我不太想看nba了,隨便看看.miami輸掉很顯.wade太勉強了.

Freddy金榮 said...

nba sure is suns! won''t change the fact! suns this year a bit un un!!

tmacliang1 said...

太阳?
靠边站拉..
haha...
not need say!
sure rockets!

Anonymous said...

hope rockets win...

with MM

Freddy金榮 said...

rockets? lose twice liao then today still struggling.. rocket? kan mei you!!!

Millie said...

haiz..for ur assignment:jie ai shun bian ba~~at least better den mine..i got my assignment feedback today..only ngam ngam hor pass nia.. -.-" chicken..so many thing i still dunno yet...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i type so long u guys chat bkb!
maihai!!!粗倾!
粗到爆乳!

Freddy金榮 said...

yalayala! tx for the addition la! haha!!!
man u will sure win! so will the suns! tomolo hope warriors win! then suns will win for sur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diam lar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粗倾!帮你讲足球!
EPL,UEFA,FA,Carling Cup
EPL要接近尾声了,曼联你坐定了!
但UEFA和FA方面我不能保证,
马的high!Chelsea 不是假的,
其他队如AC和liverpool也不是,
我还是怕Chelsea.
尤其是Joe Cole,
上次的DOMINATING给我很大的打击!

先别说那么远,就说下一场的AC
其实满怕一下,
CR对everton时1 on 1 keeper,
既然不进球,打击不浅!
是我就内疚得半死,立刻退出Club.
粗倾!CR 加油!
Rooney呢?AC给你搞定啦!
大家再次看到7粒进球吧(机率0.1%)

Liverpool对Chelsea呢?
gerrard和Kuyt休息满够一下,
就给你们决绝掉!
我不想看Chelsea对MU,
会显掉~
Imagine FA和UEFA FInal
Chelsea对Manchester
粗倾吗?会giu woi~
Mourino不是假的...

粗倾!我很像post新文章那样!

JJ said...

.......
so many ook hionger than u???

they hiong in wat?

ass bigger?
hahaha

Freddy金榮 said...

maiku! guang loong! y u copy paste? that is so not cool! u should write something new or shit like tat! she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