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07

杂言

想不到一个标题,因为实在太多事情发生了。。

shit, 显你一下lo! 出去没jio我!

这个星期study break! "study"我了解,"break"不是应该是放假的吗? 为何那么多考试要准备! 笃兰(笃光的弟弟)!

星期一的bbq 太owning 了。。 佳肴满桌! Kimchi,udon, sushi, 最重要的是烤肉! no preservative。。太棒了! (由于忘了带相机没有拍下来,电话留在家。。。。得等Kil, chen 他们send 给我)

FYI 我不有钱ok? 我只不过是两三天这样而已。。。

星期二去carousel 想看戏! tmd! 看到从counter 的长龙顿时stun 5.69秒! 足足150 meter! 排到门口。。。。 walao! 排到一半最笃兰的事情是--我要看的戏的票完了! wtf wth? 突然脑海出现三国无双里面的吕布拿着他的长矛乱扫。。

算了。。天意难为。。

今天下午去library 念书。。把东西放在桌上和朋友出去吃。。谁知道回来竟然有pro在那边! 不是一个是两个! 可是都满大年纪似的。。。。应该有26 岁吧! tiao eh! 最后学了英政一样。。。。

又和Hungry Jacks 的wrap 无缘相逢。。不过新的mushroom bacon满不错一下! 澳洲的朋友,不可错过!

杂言end..

7 comments: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sofa sofa sofa sofa sofa sofa
hahaha
wah
no ppl study in break de la
hehehe
i 1 go eat bbq liao

Freddy金榮 said...

u eat bbq? u mean u wan eat or u now go eat? weird!

DontTellYou said...

卖high你自己出去嘛没有jio,鸡吃BBQ自己吃啦,我了解啦,你不用解释了。

Anonymous said...

DIAM LA!!!!!!!!!!!!!!!!!!!!

Freddy金榮 said...

that is with my bro in law ok? that i cannot decide ah! fuck!

Millie said...

I HATE U GUYS~~!!oways having FUN WITHOUT MILLIE~~U GUYS SUCKS!!!cow chicken shit:i don wan sweet..i wan cookies!!hehehehe!!!one more thing..YOU GUYS SUCKS BAD!!

Freddy金榮 said...

not i don wan call u ui! not me 作主。。 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