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07

我的assignment模式

很奇怪吧?才blog没多久又来一个。其实是因为有一条狗要我巧sofa给他。加上在这里做assignment做到满肚子火,所以就透透气,休一休息。

你们也应该听我complain说我的assignment多到siao一样,lecturer多无理取闹,assignment 一整bu丢给我们。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那么敢给我们那么多assignment 吗?就是因为他们根本不用帮我们改!不用像施志毅一样,几个月都还没有还会来那样(有点用到夸张修辞手法)。

他们只是在年头就post我们的assignment在online(当然还有用笔试的),然后在期限时间之内若没有完成就dai ji dua diao!

目前pending 的assignment不外于engineering和maths。。就解释解释一下。。

Assignment#1: Jellyfish(engineering 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它会叫jellyfish,我只知道那个software已经从windows 95开始就存在了。
它的作业模式有奇怪几下,输入unit的方式会让你火大顷!加速的unit是什么?ms^-2不是吗?不能那样写!要写m/s^2! I am like "what the f**k!"! dulan 顷!幸好那只是practice question! oh yeah! 讲到practice question就要提一下其中的废!practice question有optional我还可以理解,练习麻!assessed question有optional才够好笑!害我们第一次做的时候kiu kiu那样,怕做错会扣分那样!

Assignment#2: Calmaeth(maths的)
每个进engineering和基本上有用到maths的都会动到这个software。假假有够dulan做到!题目不是说很难,可是说给的value都不是很大就是很小!再加上assessed question你按done的时候,它会出现一个popup问我们确定吗?然后你按确定它好像被stun一样很久才refresh。有时做错就si be tulan罗!做对会high到想打一样,但是一想到还有很多要做,就会唉声叹气!

Assignment#3: Physic
每个星期四,一进lecture theatre,第一个看到的物品,不是桌子椅子,而是assignment sheet!没错!就是每个星期!有xia勒! 而且本人还有两三个physic assignment pending那样,不是我懒惰,真的不是! 而是太多,吃不消! 而且做了又要online submit!显!

Assignment#4: Maths written assignment
最近那些maths lecturer 应该是吃了兴奋剂之类的东西!一整bu丢给我们!

现在pending的assignment如下:
27/4(今天):calmaeth(搞定)
2/5:physic & jellyfish
3/5:maths written assignment
4/5:calmaeth
8/5:maths written assignment
9/5:physic & jellyfish
11/5:calmaeth
13/5:java lab(不要怀疑!就是星期天!是online submit)

下面我也懒惰讲了!可能最近会很少update!

oh!忘了我还要java project 要做!

显啊!
-----------------------------------
suns 今天输了。。难怪mood总是有点low。。

不用紧!有rockets陪伴!

12 comments:

tmacliang1 said...

看来我是下个sofa king了

Freddy金榮 said...

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讲的狗是谁了吧。。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有粗!乔来的!FUK!
你有够忙,不错!
When there is income, there's sure an outcom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Year 1 和 Foundation 就是不一样!
谁叫你拿Double Degree!很辛苦啦!
我不想看我以前和我打字的金荣这样痛苦下去,NAH!你家的事! =p

我要学Java!!!

Freddy金榮 said...

nvm! you will also encounter this kind of problem de! i promise u! foundation, sup sup shui!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eh! how's ur finger?
take photo n post!
just like mugen deska~

Freddy金榮 said...

it's better liao.. basically it''s just a finger wif a hole now.. nothing much to see!

Millie said...

oo..seems like my life's much relaxin den urs ei?i'm grateful for it..although din do quite well wil all the Multiple Choice test..shit!

tmacliang1 said...

is whole uwa students hv a lot of assigment or depends on ur lecture speaker?
nvm la. u so pro..
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YALOR, UWA university damn geng!
U FOCUS ON UR MATH, IF NID HELP IN PROGRAM(AFTER 3 YEARS?) CALL ME

Freddy金榮 said...

lecture speaker? as in the speaker in the lecture theatre? it is called lecturer by the way! haha!! lol.. guang long, u don fei la! so fei de stuff u also can say!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ad the...fei = =|||
nx time call me write program charge u high high ah mai high!
粗倾!哈哈!
xl joke quite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