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07

昌旭,孝良,光键。。你们太有钱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昌旭,孝良,光键这三个人都是超有钱的? 只要一读shit 的blog, 一定有他们clubbing 的新闻。。不然就是看戏。。我知道你们父母有钱。。soli 哈。。

好了。。不要说他们。。。。我自认没那么有钱。。

ssa 的mambo night 本来我有去的(我学校有份办的勒!),可是因为第二天有test boh bian! 革爱了。。。

考试简单到我想唱林俊杰的"简简单单"! 废顷他的题目。。。。后悔没有去 了。。。。

星期四晚上的river cruise, 不能去。。显顷。。easter 嘛!

终于有机会dota 了。。他妈的。。。。我的朋友pro 顷。。。。朝君景江光龙你们和他们玩肯定九死一生。。。。简直就象最后的战役一样。。。。我退步了很多。很多。

我的同学有一个是从lodge 来的。。写歌超pro。。。。现在在写着orchestra score。。。。

下星期break 了。一星期。有两个满重要的考试即将来临。。。。kintio。。。。都是很陌生的。

明天学校放假一天。。。。
(当我写这一行的时候,不禁想起叶宗元每次周会时一讲放假,好象他公布了他送每个人黄金百两一样)

疑? 就那么准我要写结局的时候,就听到这首歌。。

你又想起某个夏天热闹海岸线记忆中的那个少年骄傲的宣言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一切看起来都不会太遥远转眼之间过了几年轻浮的语言都已经慢慢沉淀即使难免会变得更加洗练我们不曾妥协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世界尝试改变当初的那个少年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我们还是心里面那个偏执的少年

以前唱的时候只知道玩玩罢了。。。。现在有另一种感觉。。。。想念的感觉。

希望大家安康。

22 comments:

said...

沙发一出,谁与争锋

他们真的很花钱

因为特们重来没认识钱

tmacliang1 said...

发克!
那么早就被坐到了!!!!
干干干!!!
我认识很多阿

美金
马币
英镑
澳币
新台币
人民币
等等等。。
哈哈

tmacliang1 said...

干。。
你不是退步
是本来就noob!
haha..

and is 光健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AUS$1=RM2.86 吗?
这么有钱的凯子,好羡慕啊!!

顺便花钱泡澳妞也不错,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你dota

简直可以beyond godlike & triple kill

对你玩可以九生一死, 而你九死一生..
哈哈

Freddy金榮 said...

他x的! 哪个小子说能把我godlike 的? anonymous 的小子报上名来!

i am not noob ok? 我只是没有机会象你们每天玩!

良,你很无聊。。

JJ said...

你还要九生一死,我对付他不用死!!!

来,这次你回来我让你,我用右手玩。hero随便你选!!!把 monitor 放到厕所都能赢你!!!!!!!!



粗秦


对不起

anonymous...我赞同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

可能还可以triple kill 到他的gold=0 ,
让他还在lvl 1, 而我们lvl 25...

哈哈!!

owning!!

Anonymous said...

chang shit+guang jian+xiao liang=useles bai jia zi..

JJ said...

瓦老~~我不能酱粗啦....最多给他一个boots和几个便宜货nia....

Freddy金榮 said...

来拉! 我不相信十场我赢不了一场。。 用右手? 酱厉害用脚玩拉。。哈哈。。粗! anonymous 到底是谁? 第二个。。我没有讲到这样粗。。

禾口 said...

孝良是錢KING!!!

禾口 said...

粗頃!!

Anonymous said...

什么boots?? boots of agility??

哈哈。。 用右手让一根手指都可以!!


beyond godlike!! owning!!

Millie said...

dota..-.-" no idea wat u guys talking about..ngaiti..ke si lar..got ppl hao lian uni test easy wor..hehe..i think i really noob in study..-.-'

JJ said...

haha...i believe that u cant win me for even one match
hahaha!!!!

said...

我也相信他赢不了你一场


因为noob就是noob

Freddy金榮 said...

today 我差点儿赢。。
不要这样勒。。
新的version 有点更动。。
忘记了满多的recipe。。
浪费很多时间看。。
sien...

tmacliang1 said...

为什么要放厕所??
发克!

zzz

jy one on one la

lol

Freddy金榮 said...

lai la! maiku...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maici call ur fren cum la
hahaha
although i m oso a noob
jibai sheu liang n jian punteng is rich 1
hahahaha

Freddy金榮 said...

maici! you noob? if u noob, then that equals you don like too loook at gurl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