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07

忙乱,辛苦,好累-part 1

这个星期是我在澳洲以来最忙碌的一个星期了。原因是什么?就是我在这里的中期考试就在这个星期举行。是有几显一下的。害我 miss 掉好几次看戏的机会。显料!

星期一是一个星期放假后回去 uni的第一天。他妈的!明明知道我们有midterm还在那一天给了死不多的assignment。maths assignment x 2, physic assignment x 3, java lab x 1, engineering x 1。。哇老! 简直要我的命!

就在这天,engineering 的教授换了,代表进入新的章节。他妈的,讲话可以大声且清楚点吗?纵然林北坐在满前面还是听不清楚。妈的! 最tulan的是他还用麦克风!还听不清楚,你讲,有什么道理啦!

maths assignment 的故事,讲到就有点tulan。教授也有点神经病的!明明说好是下星期交的,突然跟我们将这个星期二!哇靠!全班似乎有点要暴动的迹象!幸好他收回成命,不然我看他是死无对证,死无葬身之地。

physic 是每个礼拜都有assignment的,可是这个星期不知道他发什么lj疯,给我们两个一起。他妈的!是有很不爽罗!

Java lab这个星期是满有趣的!是要我们设计一个可以记录所有lotto资料的program! 满不错的!可是可惜的是它出现在忙乱的一个星期里。以后谁要买lotto找我!我现在可以随时按一个钮,就可以帮你们选6个出过最多次的号码!或者slickPick(即是random select)!后果不担保。赢了平分,输了自付!

engineering assignment 的名字奇怪顷!jellyfish! 麦辜!

星期二,即是java test! 最粗的是中午考,四点多就知道成绩!妈的!比云媚还快!(注:不是用电脑改的!)

星期三, math test! 这是我最重视的考试,花了超重量级的时间在上面!可是,题目有容易几下的!可是Justin soi 顷!(Justin是谁,日后待续) 学的都没有出,出的都没有学。

现在有事先走!下次继续!

13 comments:

Millie said...

like tis baru correct ma..i help u promote ur blog,den u let me sit ur 沙发~~haha!!!don forget dat u wanna help me wit my assignment woi~~see ya..

Millie said...

ps. i've taken 2 sofa in a roll today~~hiong leh!!!haha!!

Millie said...

另外,你的生活好多的assignment噢~~我要lotto..但是,要那种包赢的!!呵呵!!拜托咯!!
各位,我说的没错吧!!我们果然是要靠金荣大哥!!呵呵!!!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walau millie u hang
fast me a bit nia...
abc la u
i cum c liao kimrong
i owes cum c
hahahaha
dun k about millie
hehe

garywong said...

哈哈jinrong u miss basketball or not 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java?CB, i NX year learn woi! a lil bit sien. 哈哈!我喜欢你那句“lj疯” haha!好用好用!

chh1988 said...

哈哈哈哈,有你受的! 我也差不多是酱啦!

JJ said...

。。。。。。。。。。。。。。。。。。

Freddy金榮 said...

miss basketball miss chin chin! millie, i'm sorry i cant help! sorry chin chin!! i don't have sure win lotto numbers.. if I can, I might as well stop all my studies and go enjoy being a millionaire who keeps winning lotto.. then lotterywest go broke..
like tat la! 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millie so eng!!!

JJ said...

kim rong that fucking sb iz say u is 123456789 的 9.......

Millie said...

wat?!
tonyhawk u wan fight hia~~!!
aish~~
no ppl visit my blog liao..
:(

DontTellYou said...

diam la. hahaha!

tat day jin yong reli got big big 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