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07

最近

"喂,请问金荣有在吗?"

和我姐姐讲话有这样斯文。跟我讲话就给我一句:

"OI!Cibai kia! 明天有空吗?"

孝良,你未免太会见风驶舵了。。

Anyway。。。

"有啊!做什么?"

"我jio我们一中的同学明天下午一起吃午餐。你没有来就sao你!"

"EI..."

"就是这样liao! 没有来就sao你!12点bus station!"

嘟嘟嘟嘟。。

Fine! 本来要讲可能迟一点的。。

zhozho 第二天到busport,看到铭凯而已。而且是十二点出了。最后还姗姗来迟!

之后和昌旭,光健,敏妃meet了就出发。

"等等,怎么没见到杏玲他们?"

"他们没有空。。"

OOOkkkkkk.... 良,你有打算要sao他们吗? lol..

午餐去了良做工的地方,桃源,吃。原来Chris也在那边做工!敏妃也真的有够mensiasoikan!一直在那边讲Chris象赫辰,象dominic。。敏妃,我们知道你*ahem*赫辰,也不要这样麻。。然后她有爽不爽就打人。。有点吃错药那样。。

午餐还满不错的!尤其是honey plum sauce on chicken 还是什么名字,假假有不错几下。。还有curry 还满ok的。。讲了一大堆的废话。。有一幕我们要走的时候,问Chris要一起走吗,然后就翻过头示意要向老板娘投诉他。。良说这样他就可以走了。。

之后我们就在City走了一会。买了gelato 的冰淇淋,爽! 昌旭买了耳环和bag,两个都一样价钱,各AUD49!体积相差好多价钱竟然一样。。lol。。光健买了贵一点的耳环,忘了多少钱。。

然后在city看到两个人,一男一女在路上摆摊卖唱。唱一些很象很很很很传统但有不是很传统的歌。。总之别具一格。。不错听!

值得一提的是良的衰嘴巴!说什么在澳洲这样久以来没有超过二十次下雨!他妈的!就好衰不衰那天就下雨。。显你啊!害我晒着的衣服湿透。。干!

三点半,是时候搭bus回家,没有的话就得等一小时才能下一班。当我去到我的bus stop的时候,干!说什么因为附近工程进行中要搭客到下一个bus stop上bus!好衰不衰bus就在我身边经过!哇high!不得不用跑着去下个bus stop(很长的一段距离)。还好很多人,所以赶得上!whew!

church后,回家休息。。过了一个即充实又废的一天。。

今天早上,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注意:我说早上)

中午,engineering lecture上到一半,突然有人的电话唱着珊瑚海。我还gong gong想:这样准?有人跟我用一样的ringtone? 做我隔壁的raymond就说:"Sounds like it's urs, dude!"哇靠!你知道有多lap bin吗?lecturer 还到处看!死昌旭!

Later,就和昌旭到broadway吃Kebab!很久没有吃了,就尝试一下。满不错!

搭bus回家。。看故事书看到差点儿miss掉我的stop!miss掉就"dai ji 大条"罗。。

-------------------------------

OK!讲讲运动新闻!

昨晚Chelsea平,manchester united 有机会了。。

今天,NBA的一场大风浪:
(1)Suns 赢了
(2)Mavs 很爆冷的输了,输给caike队!
(3)AI 和Anthony 合攻61 分,有siao一下!

Suns包赢!

15 comments:

chh1988 said...

SOFAAAAAAAA...................

呵呵呵呵! 我拿了沙发了!!!

不错哩,好象还蛮好玩的!

大家也过的不错嘛!

p/s 金荣,下次不要酱lapbin 了.........

Caren said...

oi!!!!
walao.. u ppl damn rich hor.. dunno whn i go there can so song like u ppl onot...
sigh..

Freddy金榮 said...

not damn rich! for me is just once in a while! for them it's like everyday stuff.. lol

Freddy金榮 said...

walau.. chh like tat de ppl also get sofa..

tmacliang1 said...

diao.. is fried duck in plum sauce la..
honey chicken... diu u la!

me very poor de la
believe me
poor chin

bank account left 2oo nia

die lo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walau u ppl gud ho..
can go play 2gether..
sian ar..
me here 1 ppl nia
feeel jibai

Freddy金榮 said...

who ask u go sydney urself? ask u come here don wan? diu!
oops.. remember wrong lo! but really nice ah! u poor? u wan see my account or not? 20 bucks don noe got or not..

Angel Sung said...

。。。。再吃他啦,哈哈哈哈。。。不过看你们结群出去还蛮好玩的啦。。。

Millie said...

i wasn't kidding!he really looks like KWON HYUK JIIN~~!!!

ngaiti..u ppl really make me xia soi nia..

i don wan the ONIONS!!!i oso don wan the CORIANDER!!

Freddy金榮 said...

and yeah! forgot to mention that millie lee always say she don wan vegetable.. very annoying u noe?

Caren said...

ngaiti...
all rich kids.. if i go there i still nid to WORK!
DAMN!

JJ said...

...................
ur ass is still so big...

tmacliang1 said...

哈哈,wat u wan to do caren?
part time enuf liao~
really
one night 4 hours earn rm120...
haha..
打死我都不会在马来西亚打工了!
一个小时2.5
哈哈
真是廉价劳工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ROAR!
ALL RICH PPL~
ROAR!
jin rong!!!
MARRIED ME!!!!!



























just kiddin

momo said...

嗨,在澳洲生活好像很有趣..
希望有天我也呢能到那裡..
什麼是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