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07

SHE借口

SHE新歌-借口
内容里大多用了周董的歌名。。。。
小弟就在此post上歌词,并且把有关名字bold起来。。

伊斯坦堡的你 愛情最後的戰役
說了第一九四三對不起之後
簡單愛開不了口
倒數後開始與安靜鬥牛
龍捲風一掃而過
過去的影像不再有
情話飄散成千里之外一曲東風破 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困獸之鬥 在在在在在在在在這亂舞春秋

每當孤單的時候 望著那反方向的鐘
尋找那暗號讓我回到過去生活
相信髮如雪你也愛我
現實中完美主義不再有
老斑鳩提醒著我
歡樂時光雙刀揮過
情感像斷了的弦好一個黑色幽默 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Rap:外婆 可不可以告訴我
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夜曲美妙彈奏
慶祝開心的朋友 我強顏歡笑的度過
外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夜曲美妙彈奏
別慌我的超人朋友 你的秘密我會保守

OS: 喂 在配唱啦 石鍋拌飯 加顆蛋喔 好 bye

SHE这次的专辑歌都还OK。。

希望王力宏and JayChou的专辑快点快点(勇和名句)。。

9 comments:

f@ngY!N said...

喂!
我记得我每次去补数学的时候,车里有少杨,俊维,毛还有一只猪,屁股很大的猪!

Freddy金榮 said...

walao! say me like tat! kesi la!! diu eh!
those were the days right?
shao yang:"老板,炒饭加蛋",然后再自己加酱油
chunwei..手帕抹汗最经典
毛:"kia kia,去shopping!"..lol
haha!! haiz.. think again, we won't be able to do stuff like tat anymore.. even if we want, the feeling won't be the same..

f@ngY!N said...

每次我们的问题是去哪里吃?
不要忘了我,芳吟:"再吵,丢你们下车!"

Freddy金榮 said...

yaya!! i remember! wakao!
and i'll be like "随便!"
hhaa!! actually we din go many places wat..
(1)yijian
(2)pending seafood
(3)the ais kacang place(never forget the taukenioh!)
(4)chen ji(the noodles too few liao la!)
(5)yu hu xuan
(6)砂锅。。(once only, plus during exam! chu chin!)
if still got i forgot liao.. haiz..

said...

不错不错

JJ said...

y everybody post SH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粗倾!
copy frm my blog kah? haha

Millie said...

stop taking POTS & WEEDS~~!!
bad for ur health~~
hahahaha~~

Freddy金榮 said...

wat weed! i dont ok?!!! i know kc and cx does.. haha!! u din see why cx eye so red me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