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07

一篇抒发自己感觉的blog

我很不耐了!他妈的!为何assignment不会停止来的!干!

现在不到三个星期就semester exam了!干嘛assignment还不停的来!lecturer是不是太闲空!

下个星期就考maths和physic!不要怀疑,不是期末考,而是普通考试!我最不耐的是,lecturer在宣布的时候,还假装没有一回事的!干他娘!还隐隐约约听到有人骂:"ka ni ne!"好奇的望过声音的来源,原来同是古晋的同乡!lecture结束后,我俩就继续大骂无情的university!

现在我终于了解为何以前的人们能够活得那么久,因为他们都过得很写意,完全没有考试,没有任何assignment做!你知道做一个assignmnet,准备一个考试,多么多的脑细胞会死掉?再加上面对的stress。。不要说了!只能说一句:干!!!

光龙,如果你以为java很有趣,你去这里看看,看你还会觉得简单吗?这个是我的project!我还在爬爬而已他就丢一个project给我!干!而且还占总分的15巴仙!丢eh!!!干顷!

Jellyfish,calmaeth又是每个星期都必须做的!显liao!

好了,不要说一些那么无聊的事情了。。

最近在uni有空没空都会和朋友唱jay的歌。。可以说是乌鸦同聚一堂!对不起周董,我知道我唱不是很好听!对不起!

曼联终于与无缘四年的EPL冠军杯同聚一堂了。光龙的blog上也有一篇专门的blog写着这回事。。我就不写了。。

NBA的最新新闻:
Spurs太没风度了!
[澳洲柏斯10日]在季后赛第二轮,Spurs对Suns的比赛中,Tony Parker的头不知怎样的与Steve Nash的鼻子连上关系,并且在Nash的鼻子上,有了一道好像boxing时才会有的割伤!自己受伤了,不但没有察觉,反而问伤势较轻的Parker伤势如何,直到Parker问回他他才发觉。

Spurs,虽然我知道你们想赢,也不用做到这样吧!伤了两度MVP就以为能赢吗?呸!

看看第二场就知道Suns报仇心切!大炒20分!Kurt Thomas 和 Shawn Marion毫无私心的做法,本人五体投地!!放弃得分的能量,把力量都用在防守方面,Thomas 守 Duncan,Marion 守 Parker!自己虽然没什么得分,但却对比赛起了决定性的角色!

第三场在Spurs主场。。结果如何?只能看看星期日的比赛(他们星期六)。。

7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粗倾!我还没学java,看不懂!
你的生活充实倾倾!
我们未来的engineer靠你!
笃光第二,彦章...
靠你了!

SOFA我拿累料

Millie said...

walau~~~really tiring wei ur uni life~~worst den mine..actually i think mine is the most relaxing compred to u guys..but coz i lazy lor~~oso stress out ki~~hahaha~~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jellyfish??什么是 calmaeth? 哇老。。。我很羡慕你啊。。我好想好想好想读书。。。。~

Freddy金榮 said...

我解释过了。。去看我的previous post。。总之就是很烦的assignment。。
充实你妈!太充实了!你知道什么叫做"物极必反"?
彦章?排第几?为什么不说下去?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第三啦!忘记打nia
=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JAVA的assignmen我看了两遍,
马的high!很high WOI!
期待明年

Caren said...

WOH..so hectic kah ur UNI life? i used to hear all my seniors saying UNI life is much relaxing than SENIOR 3 life.. LOLx..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