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07

失落,陷入低潮

最近上天似乎在跟我作对。我已经很乖了!没有像昌旭他们那样挥霍!为何。。为何。。

Project进展像lan一样。。什么thumbnail太令人头痛了。 有点想放弃却不能。。

Suns被踢去局外。。又要等到明年了。。

Physic考试过了。。有点怕。。拿到考卷的时候,Andrew望了过来,我望了过去,就出现这样的表情: '.'|| 还是 T.T 我都忘了。。

最近有失眠。。黑眼圈大得比熊猫来得大。。

Blog又再次陷入低潮。。少之又少人来了。。

考试时间表拿到了。。为何每个人都大概满早就完了,而我。。而我。。而我要ku多一个礼拜??!! !@#$%&*&%$#!!! 就是因为Java!! T.T

恨不得考试快点完。。

人家说,明天会更好。。希望明天快点到。。

8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低潮?会吗?我每次来看!
eh, wad is the most intesting part of ur study?

JJ said...

........haha....i erveytime gt come see leh...bt when see eng de then i lazy see liao..hahahha

Freddy金榮 said...

i noe guang long u always come see.. thank you lo1 haha!! lol.. we all hate chelse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fuk u! reply my question!

Freddy金榮 said...

my study? interesting ha? nothing much... headache a lot lo...

Anonymous said...

ei...cheer up man!
你现在吃苦。。以后就跷脚了咯。。嘿嘿!

Caren said...

cheer up~ eveyone's bloggie r kinda down now.. maybe evyone's too bz gua..

Freddy金榮 said...

my "bloggy" is always low! first day know me meh? haha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