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07

lanpa office friday

今天我的大学办了一个office friday的节目。。听起来好象很sat 这样。。但是。。

这项节目有点象我们一中的升学展,只是现在是请那些大公司的人来讲讲他们的工作范围。。

说真的是有点不错,只是今天有考试所以没有什么去注意。。。。只是跟有的大公司的代表谈谈念完大学有什么出路,拿了一些business card。。。。讲讲几句。。。。说真的我去那里只是为了他的免费食物。。。。我知道这有点象现在孝良找不到屋子一样笨,笨,只是这里的finger food 是有不错几下。。。。sushi 是真才实料的。。。。还有salmon sandwich。。。。还有很多很多。。owning 顷。。。。

今天考试。。有点象我合到了divine + radiance + monkey + etc 而打赢朝君一样爽。。不是我想象一样难。。。被欺骗了。干那个教授。。。我学的全都是自己学的。。。。

懒惰写了。要继续pia 我的java programming 的assignment 了。。。干的! 星期天要教还没做。。。。

拼了我的这条老命!

12 comments:

禾口 said...

wa~~我才剛講"小心沙發被搶"
就被我搶掉了
YEAH!!!!!
爽度100%

禾口 said...

傳說中的沙發果然坐不膩~名不虛傳

禾口 said...

java programming ??
你試讀什麼科系的啊???
讀醬新的東西...羨慕中
(雖然以後也有機會學到^^")

Freddy金榮 said...

我读着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java 哈? 不新了拉。。现在还ok 应付得来。。不错的科目! 有机会的朋友应该学学。。当你会了,就很好玩。。
学java 第一目的: 希望能做一些minigame。。(although 难度级数=10/10)

Anonymous said...

问你啦..你读java应该知道java之父是谁吧..

是谁呢? 不然你白读java 了!!

JJ said...

摆渡!!!
我会让你跪在我的眼前的!!
你拭目以待罢!!!!

Caren said...

wei.. u studyin in perth rite? which uni liaw?

禾口 said...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是電腦工程嗎?
不是很懂~粗頃!!

Freddy金榮 said...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you le? going curtin right? if come uwa tell me! haha!!

Freddy金榮 said...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you le? going curtin right? if come uwa tell me! haha!!

Freddy金榮 said...

james gosling is the founder of java.. he wants it to be better than c++.. and he succeeded.. hiong le? actually i find at wikipedia.. lol~!

Millie said...

hao lian lar..UWA wor..hahaha!!wat the shit is java??i hav no idea..i don even noe how to put on the tagboard..d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