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07

冷顷

这两天一都有点不能醒那样。。天气有点太冷了。。。。今天甚至冷到6度而已。。什么叫做冷,古晋的朋友应该还不知道。。在古晋我十几度都开始叫冷了。。。。

更恐怖是冬天还没来。。。lol。。。。秋天都这样了。。

今天一起身,发现有点睡过头。。。。bobian。。。。拿了一条Muesli Bar就跑了。有点让人想起"跑吧孩子"那部戏。。。。anyway,一出门,差点儿变成冰。。。。他x的。。。 忘了我的外套。。f**k。。跑回去拿。。。。diu 顷。。。。

一到大学,diu顷。有的人竟然穿无袖衣。。佩服的五体投地,想跪下来叫他们一声大哥(当然没有那么做)。。。。

在math lecture里,有个好象自以为是的家伙拼命举手回答。。。。我看教授也不耐他了。。。。

java lecture又是半班睡着了。。我很神奇的没有睡! 厉害吧?

有点不要去engineering lecture。。。。可是是那个单元的最后一次,下一次换新的教授。。。。希望不要象这个这样闷。

后天是我大学生涯的第一个考试,希望我能安全度过。。

英政,你用optus 吗?号码满美的

shit, 有美女没有叫我去。。。。kesi 拉! 有出去吃叫我勒。。。

11 comments:

Millie said...

is tis wat u call a SOFA?u freakin boys!!THIS IS SO WU LIAO..wanna see pretty girl?go curtin uni & ask ppl bout a lady call Millie..hahahahaha!!!

-Millie

Freddy金榮 said...

... I know another millie that is quite ok la.. you ha? er... **无言以对**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
jibai la millie
hahaha
maici my class gt pro ui
gt 2 pro
hahaha
maici others class gt many pro too
hahaha
so sydney
song!

DontTellYou said...

吊!
你什么意思讲我没有叫你去?
哦我知道你讲什么了,吊,在你学校对面nia.
你可以自己每天走过去叻

Anonymous said...

ngaiti...siz..cant don scold me foul words o add anything in front o my name?!!RUDE!!

-Milli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maiji, 20+ i feel cold oledi...
gt single number kok...

COOL woi! i wan learn java!!

JJ said...

java is wat???

hah i go learn java then i use it on my medicine study!!ghahaha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java is a kind of programme language, ust like C++ n C .
u use java invent a programme to make medicine... hard lar!

Freddy金榮 said...

jing jiang.. if you can do that then i kneel and pray to you... maybe got three sticks also.. er.. shit you guys got go call me la! i'll go join you// lol

禾口 said...

哇!
突然用中文了
以前看到英文就不大想來了
哈哈!
恭喜~
以後我會來講廢話了

禾口 said...

小心沙發被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