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07

快乐? 悲伤?

快乐,是什么?
悲伤,是什么?
我快分不清这两者之间的差别了。。

最近真的有点失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悲观。

有人说,我变了。难道真的如此吗?

即使在很好笑的东西面前,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失去了笑的原因,有时候为了不表现出来而强颜欢笑。

我真的变了吗?

上个星期五,我在uni打篮球,打了破记录的三个钟头,打到很很很累。。最痛苦的是我忘了做warm up,结果打完就脚板痛到只能一拐一拐的走。。回到家,直接跑冷水,感觉好像再生一样。。

星期日,和久违的一中同学们同聚
时间: 星期日晚上
地点: 阿良家
事件: 打边炉(有谁可以解释给我知道为什么steamboat会是打边炉?)
大纲:
下午去买材料,阿良放飞机放超久。。 然后去wellington street等bus,很废的等了四十分钟,因为良看错时间表,看到weekday。。 LOL。。
到他家后,准备材料。。然后超惊奇的景象出现了!
铭凯? 长头发?
吓倒目瞪口呆。。以前超短发形的铭凯竟然留长发。。 靠靠靠
吃的东西大多都是鱼丸拉,豆腐鱼拉,鱿鱼丸拉,牛肉丸拉。。都是一些简单却OK吃的东西。。吃的满饱几下。。
我的电脑被报销来看电影。。可怜。。Speaker要暴了。。Little man 确实不错看。。
多谢敏妃提供交通回家。。感激不尽!

讨厌IPE指数:8/10

6 comments:

Anduz said...

why is everyone turning emo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e wan photo of ming kai wei~

btw, dn sad la, mayb u'r just think too much...

(sometimes i also like dis Zzzz)

Freddy金榮 said...

who is darkshrimp ha? forgot liao..

i got the photo, but my card reader is broken.. have to buy a new one. sad..

belinda~ said...

i so noe how you feel man.. i'm going thru that phase right now too.. "ming2 tian1 bu4 yi4 ding4 hui4 geng4 hao3"... but my frens are taking my mind of it by making me laf and stuff so the phase will pass.. hopefully.. hehe..

Anduz said...

sif forget me man, i'm hell insulted

Freddy金榮 said...

are you leong? LOL.. I really dont know aboout nickname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