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07

粗倾

最粗的事情是什么? 就是上有史以来最闷的lecture : IPE,当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的在玩NDS玩到一半,一只鸟突然不知怎么的飞进lecture theatre。。冷掉。。而且是只乌鸦,好像在讥笑lecturer讲东西讲到很闷,很烂。。

现在我uni的朋友,十之八九都有NDS,而且还是上lecture的时候玩的。。什么叫粗? Mario Party,Tetris,Yu-Gi-Oh,Trauma Centre等等都是上lecture必定有人在玩的。。我呢? 我酱乖当然不会这样! 只是有时break的时候才玩玩一下。。Trauma Centre 超好玩!! 有关医生的故事。。有点像天生妙手一样的game。。

C programming 的lecturer 有粗!! 今天的tutorial,有一个学生问一个很基本的问题(可能是没有接触过programming吧),完完全全被own!! 那个学生有点stun掉。。好笑倾!Haiz。。跟你们讲你们也不会懂。。

一句话:我很讨厌IPE(Intro to Prof. Engineering)!!!!! 为什么? 因为我可能fail。。不想太多解释。。很伤心很伤心。。

前几天去伟达的家,看到他电脑里面的东西!maiku!! 粗倾! (没有A片,别想歪)连续集多倾倾倾!! 而且都是满新的! 要好好copy!

终于玩完God of War 2 了! 有粗! 很很很很很好好好好好好玩玩玩玩玩!!!!!

星期五晚上要兜在uni到11点。。因为有chinese society的quiz night! 希望好玩lo!

听说家仪没有在古晋了,而在新加坡! 祝他前途无亮,阿,不是不是,是前途无量!!哈哈!! 有缘再见吧,我十二年同班的同学!!

7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你朋友问什么问题?
我懂啊!哈哈!

JJ said...

不懂就不要装懂

难道你不知道伟达以前初三时有A片王的称呼吗?
他家没A片就像警察局没有枪酱

Caren said...

你越来越幽默了。。

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金荣还没说什么问题你又知道我不懂!
刁您!我不是平平ok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会带nds去学校玩的。。
不想辜负自己。。

nds留在家里玩才好玩。。

下载游戏下载到‘爽’(我的nds可以装10多种)

玩才玩到high!

said...

.....

JJ said...

waaa

ppl gt nds wo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