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我不配-周杰伦

有谁敢说这首歌不是这个专辑最好听的,请把你们的耳朵洗干净再去听多一遍!!!

这首歌是我的最爱! 真的是太美妙了!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妳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妳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妳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妳 妳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妳嘟嘴 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
 是我忽略 妳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的情节 妳好累
 妳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