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寄人籬下

很久沒有用華語來寫部落格了,心血來潮,就來寫寫吧!

最近超煩的!雖然說是放期中假,但是我還是好像每天都去大學似的。真的是豈有此理!Meeting 啦,project啦,交assignment啦。。 這些人都不知道會不會用腦的。。他媽的!

再來説說我的近況吧。最近才發現到,寄人籬下的痛苦。我看啊,如果今年年尾我能夠賺夠錢的話,我鐵定搬出去,好過在家受人氣。 Haiz。。

哇塞。。 突然發現華文超難打的。 都不知道以前是怎麽打的。。 太生疏的關係吧。。看來是時候再來訓練訓練一下了。

前天去大學的時候,本來是想要去健身室去的,但是突然發現沒有帶學生卡。。吊。。 害我不知道要幹嗎。。但是好在籃球場有幾個人在打球,我就心血來潮,心想好久沒打,看有沒有退步。結果。。。 退超多的!射十粒才進兩三粒罷了。。 哇靠。。 看來又是時候再練習練習一下了。但是問題就在很少人打啊。。。 真是左右爲難。。。

最近瘋上了Mafia Wars 跟 Mouse hunt, 都是FB的遊戲。大家可以試看看。

1 comment:

momo said...

你住在你姐姐家还这样哦~ 哈哈~ 不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