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07

麻将Mahjong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在uni闲空的时候做什么!没错!就是跑到cameron loft那里去玩麻将!

虽然我不是麻将学会的一份子,但是我却时常在那里出没,原因有很多:其一是为了打发时间,其二是为了为我手解痒,其三是为了和同志切磋,其四就是认识多一些朋友!不错吧!一石四鸟!

在澳洲打牌似乎比在古晋打牌要得简单,可能是没有玩钱的关系吧!每个人都专门往大牌前进!碰碰胡和混一色是最平凡的。像我这样的高手那里还仅限于这样浅的!清一色,七对子,一条龙等等都纷纷出来!hiong勒!就是十三么没有一次做成!有一次差点儿做成,而且是自摸!就给leong坏了大事,而且是KFC!简直是笃光弟弟!

昨天是很笃光弟弟的一天!为什么?因为我搭了一小时的bus去uni只为了上一堂lecture!干!之后就有朋友讲去麻将,到了会所底楼(会所在一个独立的建筑物的顶楼),才发现通往楼梯的门锁住!瓦靠!我们一班友都很笃光弟弟!门锁的原因很简单:开门的学生今天没来!!!瓦靠! 不得不搭多一个小时的bus回家!

要学书了。。

再见!

5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damn fuk! i like mahjong woi~
but there's more space to learn.
i only 怦怦湖,湖葫糊,砰砰砰
哈哈!

Freddy金榮 said...

haha!! i teach u la! one hour 100 bucks! aussie dollar!! haha!!! jkjk!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ad the...
@@!!!!

u so...big ass

Millie said...

i played mahjong lately too..haha..but i sux..dang!

Freddy金榮 said...

millie u play with who? haha!! i also noe u sux! aha!!jkjk